失去休息日的呜

信じることが全て
所有的文自带虹笃pttt属性
这几对不看拆逆,大概还是有点洁癖
不喜欢被转载
差不多就是个病人
薛定谔的坑和薛定谔的我

我昨天睡下之后做梦了

梦见在大学的阶梯教室上英语课,我和室友坐在一起读单词
突然老师从旁边经过,还挺严肃的说了一句
“guts,不要读成gantz”
然后我哇地就哭出来了
室友说一个单词而已你哭啥
我“那是樱井翔啊!老子一定是在做梦不行我要去亲他一口”
然后我就起来跟着他,他就回头了
我没敢亲,就问他,老师松本老师和你一起来了吗?
然后他就笑了…笑了啊!
虽然是做梦可是樱井翔在我面前四十厘米听到我提阿润他笑了啊!
然后我妈妈来把我叫醒了
(´°̥̥̥̥̥̥̥̥ω°̥̥̥̥̥̥̥̥`)妈妈你真是我亲妈,这可是我这么多年唯一最好的好梦

评论 ( 18 )
热度 ( 34 )

© 失去休息日的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