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休息日的呜

信じることが全て
所有的文自带虹笃pttt属性
这几对不看拆逆,大概还是有点洁癖
不喜欢被转载
差不多就是个病人
薛定谔的坑和薛定谔的我

诸君,晚上好
久违的,我来推文了
_Tinals_这位作者的《你往何处去》
非常新,今晚的文
没有什么复杂的情节的,微苦的青春剧
并不是说它虐哦
就,该怎么去形容它的好呢,可能每个孩子的生命中都有那么一个潮湿多雨的夏天,用来恋爱,用来旅行,用来和朋友一起看电影k歌,用来在困倦的午后打个不知所云的电话
等到未来再回看,那个夏天的很多东西都是很平淡很平淡,以至于连记忆都留不住的
但是却会模糊的把那样的时间称之为青春
而青春大概就是一个人一生里最好的一些东西了
夜风微凉,我把自己裹在棉被里,看这篇文
就很享受,好像雨夜的冷空气就可以带我回到十八九岁的夏天,恣意地相信未来会有很好的事情
请务必去看看

最近日更了一小段时间,把一些未完成的故事完结了
然而手一快又挖了新坑
之后应该不会更那么勤快了呢…
诸君也都知道,我是个睡眠很有问题的人,就是修仙er
不是我想的,却又控制不住
就,即使不写文,也无法早睡
把燎原的第一话发出去的那一瞬间,我的疲倦大概是七天以来的峰值,偏头痛发作,整个视野无法聚焦,感觉眼前的一切都扭曲着闪光
但我却十分想要把它发出来,虽然我对它并不满意
我对自己的文从来没有满意过
因为我很擅长设定,却并没有笔力把自己的设定全部描述出来
有时候甚至会想如果诸君看得到我的脑子里的画面就好了
承蒙各位喜爱的一篇,神奇生物的日常生活,原本该是十分轻松有趣的同时又华丽壮美的,鲛人,麒麟,食梦貘,螣蛇,白矖,朱雀,青龙,玄武,白虎,凤凰,白泽,他们中间的一些,在神话时代的描述中比人类的历史还要久远的多,隐匿于天空海阔,以天下兴衰佐酒而歌
而刚写了一天都不到的燎原,那个令人绝望的世界中全部有形的法律无形的道德,每一栋建筑,每一条公路,每一扇窗后存在着的每一个充满苦难的人都在我脑子里,如果能给你们看到那份平和幸福掩盖下的压抑灰暗,那该是多好的事情
一开始只是逃避压力,写作消遣的长腿叔叔,我想takki和283的房子是legal high里面邻居打官司那集他们住的那种,就在这样的房子里,有亚麻放着乐器和跟番茄合影的卧室,有为了大家一起吃饭特别改造宽敞的餐厅,某一个晚上就在这里,樱井叔叔吸溜着并不是特别好吃的意面,糯米把不爱吃的东西全都扔到拔哥碗里
然而我写不出来,所有的一切就在那里,我却无力一一描述
包括只是为了个人趣味写的desert rose,她们还没能上演的剧目我都已经在脑内修改了无数次细节,这个角色如果是樱井翔子会如何,如果是相叶真咲又会如何
我写不出来,又不知道诸君会如何去脑补
实在是非常纠结的心情呢

但是非常感谢大家
谢谢你们给我写了那么多那么认真有爱的评论
我超级开心的,回复你们的评论几乎和写文这件事本身一样让我觉得十分快乐
特别喜欢你们和我聊对剧情的看法,对故事走向的猜测,对男神们的吐槽,还有其他所有的一切
要知道作为同人作者,我写的每一个故事从生出来的那一刻开始,我就不是唯一有权解读它的人了,我写出来的那个人是不是你认识的那个不光长得好看还特别优秀的男人,每一个看到的你或许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
感谢每一个你(●´∇`●)

阿呜上

啊…突然好饿,想吃火锅

以及我会练练开车的,但是如果最后还是没开出来……就认了吧,关爱性冷淡,你的宽容就是无上的善举

评论 ( 8 )
热度 ( 11 )

© 失去休息日的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