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休息日的呜

信じることが全て
所有的文自带虹笃pttt属性
这几对不看拆逆,大概还是有点洁癖
不喜欢被转载
差不多就是个病人
薛定谔的坑和薛定谔的我

desert rose 04

依旧是不打tag的小姐姐们的故事

这个故事是我很想要讲给你听的

和你认识的所有人都没关系的,某个世界的女孩子们的人生

但是如果能让你觉得有一点点熟悉的美好

那就很好了

01 一切都得从入学开始

02 青春就是突然的叛逆

03 名作自诞生之日起就是名作

04 命运宛如红鹭一般美丽

 

松本纯也不明白自己在想什么

她连续在稽古场等了三天,才知道樱井翔子在大学的课业很忙,练习的时间根本不确定

但她还是选择等下去

 

相叶真咲正陪着二宫和奈一起检查预科生的扫除

他们下一届的首席是个名叫山下智子的女孩

和相叶真咲一样是千叶出身,和相叶真咲一样是个高个子的美少女

“你们那快地的水土真特别,一个个都奔着天空树长”

“小和你在我眼里永远都是最可爱的那个!”

“闭嘴天空树”

发育后的相叶真咲手长脚长,配上男役短发,笑起来颇有几分傻乎乎又帅气的少年感

二宫和奈看她这副清新阳光你学长的样子就想骂她

也怪不得二宫和奈,看好的娘役就这么飞了,居然还比自己高,叫她怎么不心塞

“反正要做男役,无所谓啦……真由,帮我拿块干净抹布呗”

山下智子擦着玻璃不紧不慢地搭腔,又笑成一朵花似的和正在清理钢琴的生田真由求助

“马上就来~”

“啧啧啧,土豆子你都给她惯出毛病来了”

生田真由是个北海道丫头,脾气好,笑起来淳朴的不行,被二宫和奈一口一个土豆子地叫也不恼,对同屋的山下智子更是好的不得了

“真由对我超温柔的,从来都不会和我生气,我最喜欢真由了!以后一定要和真由组成控比!”

“好呀~”

生田真由笑眯眯地给山下智子递过去抹布,小模样能甜死个人

山下智子在窗台上站着,阳光洒到她半边脸上,衬得她那笑容甜腻的不行,看得已经和相叶真咲不可能组成控比的二宫和奈直牙疼

“我就不明白了,土豆子你这脸和小纯跟翻模子扣出来的一样,性格怎么就能从北海道跑偏去冲绳岛呢?”

提到松本纯,生田真由的笑容里似乎多了些莫名的无奈

“松本前辈是人很好没错啦……可傲娇起来是真傲娇啊”

“说起来,她会转男役吗?”

山下智子对这件事尤为好奇

“我觉得应该转的,松本前辈本身就太高了,何况学院长还说了那种话,谁来这里不希望成为top star呢”

二宫和奈也点点头

“我是已经和她提过这件事了,不过不知道她怎么想的,好像特别想做娘役的样子。对了笨蛋,小纯人呢?”

“我猜,小纯可能马上就会做出决定了吧”

相叶真咲揉了一把二宫和奈柔软的头发

“她去找很聪明的人征求意见了哦”

 

“你在这里做什么?”

姗姗来迟的樱井翔子和康康舞时略显可笑的造型完全不一样,她的短发染成金色,配上锋利又冷漠的神情有种微妙的不良感,然而瘦削挺拔的身体规规矩矩地裹在整齐的白衬衫灰裤子里,又特别有优等生的感觉,她看到稽古场门口蹲着的松本纯,有些不解地问

“樱井前辈,打扰了,我是低你一届的松本纯”

樱井翔子神色复杂地点点头

“我知道,什么事?”

“冒昧来访,其实是有事情想和前辈商量”

“转男役的事?”

松本纯不解地看向樱井翔子

“前辈是怎么知道的?”

“你以为学院长会经常说某一个音校生以后能做top吗?”

松本纯听了这话低下头捏衣角

“樱井前辈会觉得我这样太自以为是了吗……”

樱井翔子双眼一眯

“有人敢因为这件事欺负你?”

“我应付得来的……前辈觉得我应该转男役吗?”

樱井翔子抱着胳膊靠到走廊的墙上

“我反而想问你为什么那么执着要做娘役,剧团的话,绝对是男役地位更高,而且娘役是很辛苦的,和男役那种跟看上去一样辛苦的辛苦不同,娘役做得不好会没存在感,做得好又很有可能被男役的饭攻击,比看上去还要更辛苦”

松本纯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

“难不成是你有想要组成控比的相手了吗?”

松本纯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轻轻摇头

“想做娘役早点毕业去恋爱结婚?”

松本纯又摇头

樱井翔子不耐烦地伸手揪住松本纯的一条辫子把她拉到自己身前

“那你到底是来找我商量什么?不是自己都想明白了吗?”

松本纯在头皮轻微的麻痒中感到久违的安心,她紧紧盯着樱井翔子漂亮的圆眼睛

“我就只是想要和前辈你商量一下”

樱井翔子什么都没有说,他把空着的那只手伸进包里摸索一阵,掏出一把美工刀来

“我包里居然还真有这种东西”

“前辈?”

松本纯似乎隐约明白了樱井翔子拿刀的意图,她刚想要阻止,对方就一刀划向她的辫子

“哎呀疼!”

松本纯头发厚辫子粗,樱井翔子一刀下去只割断了半条,她才一听到松本纯喊疼就停了下来,而松本纯也捂住了那条辫子

樱井翔子依旧是没什么表情地看着低自己一届的这位努力家,松本纯被她看的只打怵,想了想,还是眼泪汪汪地松开手

樱井翔子又划了一刀

“商量完了”

她捏着手里的一束头发

“给前辈添麻烦了”

松本纯揉着头皮对空气鞠了个躬就要跑

“等一下”

她停了下来

“周末我可以教你日本舞,有时间吗?”

只剩一边辫子的松本纯几乎把它甩出了风声

“有的!”

樱井翔子终于露出了笑容

“那来我家吧”

-待续-

评论 ( 5 )
热度 ( 49 )

© 失去休息日的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