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休息日的呜

信じることが全て
所有的文自带虹笃pttt属性
这几对不看拆逆,大概还是有点洁癖
不喜欢被转载
差不多就是个病人
薛定谔的坑和薛定谔的我

desert rose 01

这是一个由一个十分矫情的人写出的,与所有你认识的人都无关的,某个世界,某些女孩子们的故事

但是如果你在阅读的时候隐约地想起一些熟悉的美好,那将是我的荣幸

这个故事不会有任何tag,甚至绝大部分时候估计都没有什么可以明确定性的情感

但我想看到这个故事的每一个你,都能在字里行间找到一个字

藏不住躲不开,甜蜜酸涩苦咸都说不清

但这就够了,这就很好

 

01 一切都得从入学开始

兵库县宝塚市武库川町一番一号

 

三月末四月初正是樱花纷飞的时候,各学校的开学日通常也集中在这个时段,因此常有樱树与学校共生的景象

武库川町一番一号的房子就是这么一所学校

宝塚音乐学校

今日是公历三月三十日,樱落如雪,音校门口人头攒动,大批成年人与少女满脸忐忑又激动的样子

“蠢爆了”

一个略带尖细的声音从松本纯斜后方响起来

说话的那小姑娘看着比其他人大些,不光长得更成熟点,身材也高挑,正满不耐烦地单手拿着手机,在嘈杂人群里也隐约听得到泡泡龙的游戏音效

“小姐姐也是被家里人带来的吗?”

“哈?”那姑娘烦躁地低头去看松本纯,没过几秒,她的眉头虽然还是皱着,表情却显而易见的柔和起来

忘了说,松本纯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苹果脸,双麻花辫,滴溜黑的大眼珠里总是漾着笑的

“对,他们告诉我肯去考试就给我五百元,来看放榜再给五百”

“我是姐姐带来的”松本纯眨巴眨巴眼睛

“说真的,无不无聊啊这群人,考进了宝塚就会闪闪发光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诅咒”

“并不是诅咒哟!”又一个声音加入了谈话

是个任何人都会承认她很漂亮的美少女

高个子女孩看了她一眼,鄙夷和惊艳混合起来极为意味不明的眼神闪烁一番,终究还是平静下去

“闪闪发光不是很好嘛!”

“我说你是不是元气过头啊笨蛋”

“诶?!初次见面就叫别人笨蛋可真是……”

“怎样啦”

“没怎样啊”美少女笑起来也是美少女

“我叫相叶真咲,你们叫什么啊?”

“你好初次见面,我是松本纯”

“啧为什么说的这么痛快啊”高个子女孩像是怪松本纯不争气似的,别扭了一下还是对美少女伸出手

“二宫和奈”

“哇~”相叶真咲像是很开心地握住了二宫和奈的手

“刚一来就交到小和和小纯两个好朋友真是超幸运!”

“幸运个鬼啊说的好像一定会考中一样”

“一定会考中的哦,因为我超级幸运的……”

相叶真咲句末的尾音被湮没在周遭突然拔高的音量里

几个手执纸卷,穿着音校制服的女孩子走了出来停在揭示板附近,为首一个女孩子在众人面前停下来

“请大家保持秩序不要拥挤,一共只录取四十名学生,很快就能看完的”

这个女孩子算不上高,甚至可说有些娇小,但她冷静的声音和坚定的眼神散发出一种近乎威风凛凛的强大气场

“完了,这位一看就是超严苛优等前辈,半夜宁可偷偷在被窝里拿手电筒读书都不带打游戏的”二宫和奈小声念道,旁边的相叶真咲扑哧笑出了声

纸卷被妥贴地别在揭示板上,人群骤然往同一个方向流动,松本纯帽子被撞歪了,扶好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似乎只剩自己还在原地,几步开外相叶真咲正扶着二宫和奈的肩膀兔子一般使劲跳着

“你怎么不过去?”有人走到身边,是刚刚发布通知的那个学生

“啊您好……我比较矮,这样挤是没用的,打算等大家看完再去吧”

那女孩脸上现出些不很认同的神色

“个子矮就要等在后面?”她拉住松本纯的麻花辫走到自己原本站着的台阶上

“你看”

松本纯都还来不及挣脱那只罪恶的手,就看到揭示板上的字迹都清清楚楚

“爬到最高的地方,自然就什么都能第一个看到了”

“嘛……”松本纯眯着眼睛看了一会儿

“我大概是没办法爬到最高了,是第三十名……不过我已经很开心了哦!前辈!”

“三十名算什么,之前有四十名都当了娘役top的,努力就是了,松本同学”

她松开松本纯的麻花辫离开,小小的身影消失在走廊尽头

另一边相叶真咲蹦蹦跳跳地推着二宫和奈重新出现在松本纯眼前

“太好了呢小和小纯!以后咱们就是同学了呀!”

“笨蛋你别推我都要game over了!”

“嘿嘿我要发邮件和妹妹炫耀一下,我在校门口第一句话就是和首席说的~”

松本纯笑着抓抓因为被扯动而麻痒的头皮

“恭喜和奈酱哦”

“姐姐”

“嗯?”

“叫我和奈姐姐,以后就是我妹子”二宫和奈懒洋洋的脸上弥漫着某种看到小猫崽时的柔软可亲,又一抬手圈住相叶真咲的肩膀

“至于你就太笨了,不如跟我混啊,等我混上topstar就带你当top娘役”

相叶真咲愣了一秒钟,元气的过分的眉眼骤然温柔下来

“好呀,约好了哦”

“话说纯你志愿要怎么填?”

松本纯捏吧捏吧自己的辫子

“我要成为top娘役”

 

待续

评论 ( 7 )
热度 ( 50 )

© 失去休息日的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