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休息日的呜

信じることが全て
所有的文自带虹笃pttt属性
这几对不看拆逆,大概还是有点洁癖
不喜欢被转载
差不多就是个病人
薛定谔的坑和薛定谔的我

一个魔女梗
被欺负的孤儿遇见了涂着黑红指甲的美少年,与略有些妖冶的外表不同,美少年十分温柔地照顾孤儿
孤儿一天天长大成帅气的模样,每天都有人递情书,他从来没答应过
他眼里只有那朵不凋谢的玫瑰
美少年是神秘的,也是真诚的,他不说谎,有问必答
“你为什么不会变样子?是魔法吗?”
“是罪责”
美少年看出了孤儿眼里的热烈,如此回答
“我曾经还是人类的时候,对神说了一句不被允许的话,然后我就永恒地停在了十六岁的夏天”
“你说了什么?”
“我对他说…我喜欢你,他问我,喜欢还是爱呢?我说这很难说…于是我成了个会呼吸的雪景球”

孤儿离开了美少年的住所,没有再回去过
他不知道美少年什么时候会明白
神必须平等地爱着所有人类,给予他们同样短暂的生命
神在问问题的时候,就已经给出了他的答案

评论 ( 2 )
热度 ( 87 )

© 失去休息日的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