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休息日的呜

信じることが全て
所有的文自带虹笃pttt属性
这几对不看拆逆,大概还是有点洁癖
不喜欢被转载
差不多就是个病人
薛定谔的坑和薛定谔的我

【翔润】【竹马】神奇生物的日常生活 其五

大家都是神兽(并不是羊驼)的都市奇幻故事

cp翔润竹马pt,我的文一般默认cp就是虹笃pttt…没有例外啦

 非常轻松的日常恋爱喜剧,可能偶尔搞笑,可能偶尔温情,可能偶尔突变美食文...当然,恋爱还是要谈的

 本回有TOKIO尼桑们出现,尼桑们不分cp

前文在这里

其一  杂货店老板永远不会告诉你最值钱的是非卖品

其二 薛定谔的小钱钱与克莱因式社交辞令

其三 常识与敬畏之心切不可失

其四 酒桌文化之精髓与勾搭成奸之开端

 

其五 垃圾食品伤身健康食品要命总之就是管住嘴迈开腿

 

东京暴雨这样一个描述某地区天气的普通词组,听起来却有种颓废的浪漫感,大多数生物畏惧暴雨,人类也不例外,然而他们寄居于自身建造的钢筋水泥丛林之后渐渐忘却了那种恐惧,甚至开始探索令人生畏的自然现象背后的美丽

白天的暴雨来得凶而急,从午前开始连绵不绝地击打着东京的地面,天色已暗了还是滞留些淅淅沥沥的尾巴,好在已经不见白日的凶猛

这家咖啡馆的玻璃窗上还凝结着些水珠,华丽的城市灯光透过这些水珠,在即将入夜的深蓝天色下美的森冷潮湿

小野田为靠窗坐的客人续上一杯热乎乎的香茅奶茶,已经过了忙碌的时段,他的行动也不再像白日那么急迫敏捷,收回茶壶时,他略有些懒散地望向窗外

一个男人正经过

男人看上去约莫不到三十岁,一身花哨又莫名和谐的衣服,被刚刚停下的暴雨淋得湿漉漉的,略有些卷曲的鬓发贴在耳侧,咖啡馆里暖色的灯光洒在他身上,照出那张微带愠色,却又深刻美丽的脸

小野田一瞬间想到了蜷川实花电影里那些充满诱惑的华丽夜晚场景

男人快步走过,全然未曾注意街边咖啡馆里为他短暂痴迷的目光,小野田有些遗憾地收回视线,开始后悔为什么没有拦下那个男人

就算不能请他进来坐坐,递给他一条毛巾也是好的啊

 

“Nino我衣服还在吗?我跟你说今天的雨超讨厌的……l”

松本冲进店门就脱下已经湿透的外套,低头甩着发梢的水珠,一边抱怨着天气一边往店里走,没听到二宫尖着嗓子的回应,他觉得有些异样,抬眼却看到了并非二宫的另一张脸

“Leader?”

城岛茂颇有些委屈的撇着嘴看他

“单身老夔一来就下雨还真是对不住你啊……”

“您说哪里话,难得来一回,我高兴还来不及”

松本露出小孩子似的笑容往城岛跟前凑了凑,城岛是他的长辈也是老相识,是天地间仅存的一只夔,老早就隐居在海岛上,难得来东京一次

“这次来也是要找东西?”

“嗯”

城岛的人形稍有些年龄感,笑起来也不知怎么就多了点慈祥的意味在里头,他喝口热茶,和松本聊起来

“那几个崽子前几天出去叉海螺把鱼叉弄坏了,我跟gusan商量了下,得给他们在岛上盖个炼钢的地方,这次来买砖的,之前已经找小智给买了条船把东西运回去,现在等Nino在仓库里给我翻防水剂呢,人类烧的那个耐火砖不如咱们的灵药有用”

城岛一身清爽的白色休闲衬衫和卡其色裤子,看上去完全是都市人的模样,开口却完全相反

“你们兄弟五个也是很厉害了啊……让我离开都市一天我都浑身不痛快,更别说常年住在什么都没有的岛上”

“傻小子你还嫩呢,我们这叫高级玩家,啥都自己做多自在,对了茶也是我做的,对身体可好了,你喝一杯不?”

松本瞄了一眼城岛杯里颜色诡异浑浊的茶,突然就觉得相叶泡的獐牙菜水也没那么可怕了

“那个Leader喝茶就……这是怎么了?!”

城岛让松本突然拔高的音调吓了一跳,回过神来发现他已经冲到对面的墙角,把倒在那里的樱井扶起来,轻轻地让他的头靠在自己膝盖上

“呃……我来的时候樱井君正吃东西呢,我怕他噎着就给他喝了口茶……”

城岛有些不自在地摸摸鼻子

“那这头发怎么回事儿啊?”

也不怪松本着急,樱井一边鬓角只剩下参差不齐的发根,头发不知道怎么没了一块,看着怪可怜的

“这个可不是我干的,是nino看他睡过去拿小刀片剃的,结果头发剃下来变回白泽毛差不多有半屋子,好不容易才收进仓库,你没看现在都还没出来吗”

“他是因为这才没出来啊?”

松本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抓抓自己湿透了的头发,想了想还是抬起樱井的一条胳膊把他架起来

“Leader您自己呆会儿,我去把樱井先生安置好,那个,店里有什么瞧得上眼的尽管拿,反正nino进货都不怎么给钱的”

松本说完就架着樱井挤开了柜台后面的小门,里头的楼梯通向相叶和二宫住的二楼,那里也有他还没搬出去之前住的房间

“走好走好”

城岛笑得依旧很慈祥地摆摆手,目送两人消失在窄小楼梯的尽头,转过身又喝了口茶

“啧还别说,樱井翔这小子桃花运是真不赖”

 

松本进了房间,并没有把樱井放在床上,而是放在了铺着毯子的地上,他钻进二宫审美的狭小浴室简单地淋浴一番,赤脚重新回到樱井身侧跪坐下去,用浴室里的剃须刀小心地修剪樱井狗啃了似的鬓角,直到修的整整齐齐看上去没那么凄惨了,才脱下樱井那身上楼时被浑身雨水的自己沾湿的西装和皮鞋,把人扶到自己床上盖好被子,正准备去给他找片胃药,就被突然从床上迷迷糊糊的樱井无意识伸出的一条腿绊了一跤,直摔进床铺上,对方怀里去

松本怕砸到樱井,他也实在是砸到了樱井的,想要起身看看有没有哪里被砸坏,樱井却因这一击半醒了过来,他缓慢地眨巴着那双大眼睛,一副迷茫又无辜的样子,而当他看到趴在自己肩头胸口的松本时,笑了

“好久不见了呀,小落汤鸡”

他不甚清醒的声音低沉又有些沙沙的,松本当下就红了脸

完了完了,松本想着,站都站不稳要被笑话了

然而半昏半醒的樱井没有笑话他,只是抬起松本趴着那一侧的胳膊,轻轻地顺着松本还有些湿意的头发

“下雨天,多睡会儿吧”

樱井不再说话,为松本顺头发的手也逐渐慢下去,松本沉浸在房间里愈发昏暗的夜色,窗外轻柔的雨声,和樱井的手,渐渐也合上了眼睛

 

二宫噘着嘴看相叶往火锅里下材料,喀嚓喀嚓地吃着不知是什么的零食,雨没有要停的意思,于是送走城岛后他干脆关了店,和相叶支个桌子准备吃火锅

“小和不要生气了嘛~”

相叶下好了食材,把盘子放到一边去,腾出手摸摸二宫的头发,后者的鼻子皱的更紧了

“去叫小润他们来吃饭吧”

“不叫,个小没良心的吃里爬外,居然撺掇Leader打劫我!”

想到城岛走时扛着的大麻袋,二宫就气不打一出来

“好好好不叫我们不叫,那你乖乖吃饭,不要吃噩梦了好不好?”

二宫迅速把炮火转向了相叶

“不让你吃炸鸡你干吗?”

相叶看看火锅里飘着的冰箱里剩下的炸鸡,没说话,可怜兮兮地用他那双乌溜溜的眼睛看二宫博同情

“你自己都戒不掉垃圾食品凭什么让我停下?!”

二宫嗓门更尖了,比之前还大力地喀嚓喀嚓地嚼着噩梦的碎片,相叶和他没脾气,用筷子夹了烫好的食物,期期艾艾地哄他吃

“这是哪,我是谁?”

完全不属于相叶或二宫的声音在桌下响起

喂食的和被喂的一时间都停下来,没多久,一个身长不过四寸,一身黄衣的小人儿落到桌面上,正是庆忌

“太一君?!”

“这不是小相叶和nino吗……我们家Leader呢?”

“回去……了”

“哎?!”

国分太一听罢,捂着脸倒在桌面上

“这老头子怎么手抖不够还失智呢?!”

相叶把二宫不吃的丸子塞自己嘴里,边嚼边问

“太一君你咋不变成人来一起吃点,原形太小了”

“你以为我想啊,来的路上喝了口小茂不知道拿什么玩意儿煮的水就变不了了”

二宫喀嚓喀嚓地嚼着噩梦的碎片

“那小翔怎么没变回去呢?Leader下药的效果还因人而异是怎么的”

“我觉得不是,他从来都是无差别攻击,翔君没变,可能因为我是空腹喝的?”

相叶和二宫想了想都点头了,毕竟樱井空腹是个什么状态,已经几千年没见过了

相叶吃掉最后一口白菜,摘了围裙起身

“太一君你自己赶车也挺累的,要不我送你回去吧?”

国分点点头,相叶就往后院走过去,二宫也起身把他放在前胸口袋里,一边还在喀嚓喀嚓地嚼噩梦的碎片,等他慢悠悠地晃到后院,相叶已经变回麒麟的原形等在那里,见二宫过去,很是温顺地低下头,让二宫抓着他的角攀到他背上

“小和坐稳,太一君抓住小和,我们飞了哦~”

“走着”

二宫懒懒地一挥手

 

松冈昌宏正在石滩上点着灯拿着锄头刨地

“松兄!!!!!!!!!!!!!!!!!!!!!!!!!!!!!!!!!!!!!!!!!!!!!!!!!!!!!!!!”

他把锄头往边上一扔,举起灯看天

“这谁家的熊孩子,大破锣嗓子都要喊劈了”

“松兄我跟小和来找你玩儿呀~~~~~~~~~”

噗通一声,海滩上飞沙走石,松冈被相叶和二宫硬生生砸趴下了

“相叶雅纪你个混小子给我起开!拿角顶你了啊!”

“诶嘿不怕我也有,我还有两只”

“笨蛋你就是有两百只也顶不过松兄,人家是獬豸,专业的”

二宫从相叶后背上爬起来,把差点给压成片的国分从口袋里掏出来放到松冈帽子上,相叶也爬起来,笑呵呵地

“nino你就损我吧,不是,脸色怎么不好呢?你也喝小茂的茶了?”

松冈抖抖身上的沙子站起来,二宫冲他摇头,还没等回句话,就跪倒在石滩上吐了起来,相叶马上跑过去给他顺气,剩下松冈瞪大了眼睛,瞅瞅已经坐在自己肩膀上的国分

“nino这是……怀了?”

“我觉得不是”

国分很冷静

“他就是垃圾食品吃多了外加晕麒麟,揍小相叶一顿就好了”

 

松本醒来的时候天已经蒙蒙亮了

他眯着眼睛环视四周,床还在原位,他被樱井卷在薄被里抱着躺在地上

而对方是全裸的

松本花半分钟梳理了一下情况,大概猜到一切又是因为樱井自由奔放的睡相,而他现在约等于抱枕

还没等他想到如何脱身,樱井倒是先有了醒过来的迹象,松本不知道自己在尴尬什么,反正是闭上了眼睛

樱井似乎对现状有很强的接受力,松本感觉到自己是被抱回了床上,而后就是樱井穿衬衫的声响

松本小心地把眼睛张开一条缝,视野中心恰好是樱井的不可描述器官,吓得他马上乖乖闭上眼睛,脸也开始发烫

终于皮带扣的声音也消失了,松本察觉樱井大概是已经穿戴齐整,暗自松了口气,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松了口气

忽然间,樱井灼热的吐息似乎是凑到了很近的地方,松本竭力使自己的呼吸平稳,他紧张的要命,然后鼻尖就被什么东西轻轻地蹭了蹭

“好好睡吧,润”

樱井的声音不再是不舒服的沙哑,恢复了平时的清朗,松本听到这句话莫名就又困倦起来,在又一次沉入睡眠的边际,他在樱井渐远的脚步声中,反应过来自己鼻尖上残留的温度和气息

那大概是来自樱井的鼻尖

-待续-

作者的废话

 这次出现了TOKIO的尼桑们,大家都是新物种~

城岛Leader是夔 《山海经·大荒经》记载:东海中有流波山,入海七千里。其上有兽,状如牛,苍身而无角,一足,出入水则必风雨,其光如日月,其声如雷,其名曰夔。

夔这种神物,传说中是有三只的,黄帝杀了一只,秦始皇杀了一只......emmmmm城岛Leader很珍稀了,看上去就像只有一个蹄子的牛~

太一是庆忌《管子‧水地》庆忌者,其状若人,其长四寸,衣黄衣,冠黄冠,戴黄盖,乘小马,好急驰。以其名呼之,可使千里一日反报。

超可爱的庆忌!嗯其实挺nino的吧?想过的,然而一日千里我觉得这个太折磨懒癌尼尼了。。。

松兄是獬豸《异物志》东北荒中有兽,名獬豸,一角,性忠,见人鬭则触不直者,闻人论则咋不正者。

国产独角兽。路见不平上角就顶的黑道松兄~嘛其实mabo超萌的

这次没让gusan和babe出场,以后还有机会啦

一开始还说不写全j......现在我已经在惦记11了......

早安

评论 ( 44 )
热度 ( 354 )

© 失去休息日的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