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休息日的呜

信じることが全て
所有的文自带虹笃pttt属性
这几对不看拆逆,大概还是有点洁癖
不喜欢被转载
差不多就是个病人
薛定谔的坑和薛定谔的我

【翔润】【竹马】燎原 01

终于写了ABO

日更一周的最后一天(就别和修仙党计较不能踩零点这件事了......)

 我罪恶的,挖了个新坑

 极端ooc,私设如山,请慎入

cp当然还是老样子,虹笃,之后如果有新角色加入的话也还是老样子,pt和tt

 是个挺沉重的反乌托邦故事背景,一开始什么都不知道的大家应该会特别ooc,之后经历了一切什么都明白过来的大家可能就是十分ooc吧


01


新历399年

二宫和也与松本润面对面站着,互相为对方在白色长袍衣领上扣好别针

这是他们共同生活的最后一天

“你的接收人信息都背好了吗?”

“相叶雅纪,2区居民,19岁,身高178,教育结束,等级12,餐饮公司桂花楼的专务,爱好是打棒球,研究新菜品,泡澡,除肺部动过手术之外身体状况良好,智力等级3,性格标签是温柔,随性。和也你呢?”

“樱井翔,1区居民,20岁,身高171,教育进行中,等级15,预计会达到等级16到等级18之间,爱好足球,身体状况良好,智力等级5,性格标签是认真”

松本退后一步把二宫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满意地点点头,他的性格标签是热血,这让他比起性格标签是冷静的二宫要容易激动的多,譬如此刻,他的眼里就涌上一片水汽

“和也,我们还能再见吗?”

“恐怕很难不再见,你要知道我们的接收人都住在东区”

二宫并没有哭,只有语气里一点不易察觉的颤抖暴露了他内心的不安

“J,按照接收人的属性来说我们很难过得不好,但是……希望你过的好”

他上前拥抱了松本

“和也,希望你也会过的好”

松本紧紧抱住二宫

五分钟后,两人一前一后走出房间,去到集体宿舍的出口

“那是在做什么?”

行至半路,松本停下对二宫指了指他视线下方列队经过的一行人,他们穿着与二人除却颜色之外完全相同的长袍,深灰色的,代表综合数值偏低的颜色

“他们是8区的,也要被送去接收人那里了”

“是吗?”

松本使劲敲了敲金属栏杆,等那些人都抬起头来的时候大幅度地挥着手臂

“再见!祝你们过的好!”

松本和二宫是住在四层的,平时和其他楼层没有任何交流,但在这离别的时刻,没有人会拒绝善意的祝福,不少人也对他挥手露出微笑

有了这一插曲,二人最后几百米的路程变得有些仓促,他们最终是小跑着上了各自的车

“东区见!”

两辆车一前一后驶离了omega繁育保护中心

 

全民幸福制度是政府于新历59年提出的,当时的科学技术已经可以在每位公民出生时就精确分辨第二性别,为了杜绝信息素造成的社会动乱和发情期性冲动导致的不幸婚姻,成年之前,所有公民按照性别分区居住,各项软属性标签化,身体能力,受教育程度和个人财产等硬属性数值化,将全部数据匹配之后为每一个公民选择各项指标都最适合的伴侣

omega繁育保护中心内部也是如此,为了避免同性别之间的嫉妒和轻视,将所有omega按照数值大体分为四级,制服颜色越浅,综合数值就越高,按照级别分区进行教育,最大程度上消除校园暴力

像二宫和松本这样已经成年的omega自然就会迎来系统匹配,被送到接收人alpha处开始婚姻生活的一天

三百多年来,全民幸福制度日渐完善,幸福指数基本已经能够达到极限值

起码没人会去好奇新历59年之前人类的生活方式

 

车开得很快,窗外的风景虚化成斑斓的色块向后掠过去,偶而有些让画面变形的断线,是拉长的雨滴,车内干燥温暖,完全隔绝了外界的湿冷和放线菌的腥气,松本润在这样的温度中困意渐起,终究是被睡眠侵袭,闭上了眼睛

二宫下车看到面前的房子时,多少是有些不能理解的

这栋房子挺大,庭院里没有整洁的草坪,而是自由生长,间或还有些野花的草丛,更往里似乎还有种着其他植物的温室,一只胖兔子在门口慌里慌张地啃草,乌溜溜的眼珠可笑的有点可爱

按照公序良俗,alpha应该在门口迎接自己的omega,然而他并没有看到任何人

二宫给这位素未谋面的樱井先生画了个红圈和两个叉

不用打理草坪很好,但是温室意味着农活,动物等同于清扫

他又站在门口等了五分钟,确定自己的alpha确实不是遇到“临出门接了个电话”这样的问题,又画了个叉,然后抬脚走进院子

他把储存了自己信息的别针在门口的电子锁上一扫,门应声而开,视线所及之处是简洁的玄关

和蹲在那里的一只小柴犬

相叶雅纪趴在床上叼着根笔看财务部提交的月间营业额分析,左看一个不清楚,右看一个不明白。身为社长长子,接手桂花楼的生意以来,他做什么都算得上有模有样,除了这些财务方面的东西,什么营业额毛利净利运营费用搞得他晕头转向,之前还可以找外援,可惜今天对方有重要的日程,于是不得不自己咬着牙上阵。没了专业人士的帮助,一看就看了大半天

闹钟的响声把相叶拉出了乱七八糟的数字,他看了眼备忘录,准备收拾收拾自己去接自己的omega

正换着衣服,相叶瞥了一眼电视,这一时段的整点新闻头条是宇宙农业的突破性进展

“等等,正点新闻?!”

他看看电视,又看看闹钟

“完了表慢了!”

来不及穿外套的相叶三步并作两步跑到楼下,映入眼帘的就是蹲在地上和自家柴犬玩的开心的白衣少年

被小柴犬舔着手指,二宫不由得笑出了声

如果有狗的话,那他觉得自己可以忍受照顾动物的麻烦事,减掉一个叉

然后他就听到像是把世界在楼梯上砸碎了一般的声音

他抬起头,楼梯上站着的男人衣衫不整,满脸慌乱地看着他,一双乌溜溜的眼睛不知怎么的就让他想起了院子里那只傻呵呵的兔子

男人似乎是知道自己错过了时间,对他露出个有些尴尬,却又很灿烂的笑容

“樱井先生,你迟到了”

“哈?!”

男人——或许这个表情该让他被称之为少年,露出了不解的神情

 

松本是被车里到达目的地的提示音叫醒的,他有些头晕,揉揉干涩的眼睛推开车门,模糊地看到几步远的地方有个站着的人影

“不好意思,我睡着了”

他走到那人面前好奇地直视对方的脸,面前的男人一头嚣张耀眼的金色短发,眼睛明亮眉毛上挑,下巴很尖,看上去是个有些霸道又不好相处的样子

但是很帅,松本对此暗自欣赏,还散发着非常好闻的味道

“你怎么了?感冒吗?”

男人的声音稍微有点低又带着点怒意,他凑近半步打量了松本一眼,突然猛烈地后弹开

松本不明白男人激烈的反应是为什么,他想要开口询问,却被异常强烈的眩晕击垮,脚一软就倒了下去

 

本能接住倒下的人,被甜味席卷的那一刻,樱井翔才明白自己陷入怎样的境地,他环伺一圈,仔细回忆周围住着的未婚alpha的数量,终于咬咬牙,把怀里的人抱回房子里

就是这几步路的功夫,他最后的理智已经彻底被信息素摧毁

 

“那个……没人接”

相叶把电话开了扬声器让二宫也能清楚听到,等待提示音响了整一分钟,樱井似乎并没有在电话旁边

“先挂断吧,等下再打”

二宫抱着小柴犬坐在沙发上,搞错了用于识别身份的别针这种事恐怕在omega繁育保护中心还是头一遭,他虽然头脑聪明,也实在是不知道还能怎么办,好在相叶和樱井本就认识,听他解释完就帮忙拨了樱井的电话

结果并没有什么用

“啊,小春很喜欢你呢”

相叶是个非常健谈的人,即使遇到这样尴尬的情况也有本事把对话进行下去,他养的名为小春的柴犬和二宫一见如故似的亲近,窝在二宫的膝盖上就是不肯下来,二宫也不由得被这副可爱的样子吸引,不停伸手逗弄它

“感觉我跟nino你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呢”

相叶说着重新拿起自己的营业额分析报告,看是看不进去了,他试图把这些整理好,然后去给二宫拿点小蛋糕什么的

“那是什么?”

“nino不用在意,是我们公司的财务报告,我实在是不擅长这些啊……我马上就收拾好”

“给我看看”

二宫伸出手

“哎?要看吗?很无聊哦!”

相叶把报告递到二宫手里,并没发现对方眼里情绪高涨的光芒

“你经营的餐厅不错啊”

刚翻开第一页,二宫就主动说道

“不光营业额数值很好看,翻台率也很高,是人气餐厅吧?成本高,那看来出品也是不错的?”

相叶和看见救星似的凑近了

“nino看得懂?”

“嗯,我对这些比较感兴趣”

“那拜托帮我整理一下好不好?!”

相叶双手合十对着二宫拜了一拜

“财务部门的分析结果我真是半句都看不懂……拜托了!”

二宫压抑不住脸上小小的得意笑容

“那我就看一下哦”

二宫的智力等级是5,又对金钱极为敏感,一份营业额分析对他来说完全不是什么难题,不过一个小时的功夫,就整理出了一份外行人也看得懂的简易版

“哇nino你超厉害!财务什么的,我就完全不行!”

二宫低头逗着小春,有点得意地笑了

“啊!”

相叶突然大喊一声,吓得离他近在咫尺的二宫差点跳起来

“你一惊一乍的干什么啊笨蛋!”

“电话忘了!”

 

房间里两种信息素的气味就和散发气味的躯体一样彼此冲击纠缠,最终渐渐平息下去

松本倦极而睡,毛毯覆盖住他的身体,露出的肩头密布痕迹,颈侧的腺体上鲜红的咬伤已经干燥,过不了多久就会结痂愈合,然而这并不是结束

omega初次的发情期通常会持续一到三天,不如说这一切还仅仅是个开端

电话响了

“喂?”

 

“nino……”

相叶的声音直抖,二宫瞬间有了种不好的预感

“怎么了?”

“小翔他……已经完成标记了”

“什么?!”

 

挂断电话的樱井双手捂住了脸

“我都做了什么啊……”



-tbc-


作者的废话

 我知道有相当一部分同学觉得abo不开车不人道,但是我没有驾照我也很绝望啊

我知道有相当一部分同学觉得abo世界观谈人权很傻,但是我没有驾照只能扯淡我也很绝望啊

反正是偏头痛的时候写的,不喜欢的话,就当我脑子有病吧

忘了说,虽然设定的这么沉重,看着就感觉会流血,但是he我多少是敢保证的......

评论 ( 78 )
热度 ( 50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休息日的呜 | Powered by LOFTER